院內活動報名


生技醫藥產業的資本市場之路與跨境創投法規

截止報名日:113.03.22


主辦單位:法律學院
活動地點:樹德樓2樓 實習法庭 LW201
認證項目:L08 院系舉辦之各類法律專題演講或研討會(以場次計算)
活動內容:
<生命科技與法律系列講座3>

本院特邀生技醫藥產業資本市場的專家陳建安先生,分享他在這個領域的深刻見解。生技醫藥產業的發展一直是我們關注的焦點,而資本市場與跨境創投法規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在這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時代,讓我們一起聆聽陳建安先生的演講,探索生技醫藥產業的未來前景。


主  題:生技醫藥產業的資本市場之路與跨境創投法規

主講人:陳建安創始合夥人 
       (TSI Investments 創始合夥人、台灣明越資本合夥人)

引言人:張明偉副院長 


1.時    間 :  113年3月22日(五) 18:40-20:20
2.地    點 :  輔大樹德樓2F實習法庭 (LW201)
3.活動流程 :  18:30-18:40   活動報到 (學生)
              18:40-18:45   張明偉副院長引言
              18:45-20:10   專課程演講
              20:10-20:20   Q&A時間
              20:20         大合照、課程結束

主辦單位: 法律學院生技醫藥法學研究中心、中華生命科技法律學會


報名連結: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841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841
活動日期:113.03.22 ~ 11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