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內活動報名


專題演講~我的未來不是只有夢:挑戰與機會

截止報名日:110.12.01


主辦單位:國際扶輪社、青年就業輔導委員會
活動地點:#專題演講(活動代碼29809) 新冠肺炎翻轉世代— 我的未來不是只有夢:挑戰與機會 --以感恩的心從獲頒文化部文化獎談
認證項目:L09 參與校內外各類研習或演講(以場次計算)
活動內容:
#專題演講(活動代碼29809)
新冠肺炎翻轉世代—
我的未來不是只有夢:挑戰與機會
--以感恩的心從獲頒文化部文化獎談起
主講人:前駐法國代表呂慶龍大使
時間:2021.12.01(三)13:30-15:30
地點:進修部大樓ES617教室
主辦:國際扶輪社、青年就業輔導委員會
協辦:法國語文學系、法律學系、財經法律學系
法律學院學習護照認證L-9
配合防疫實聯制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身處於大疫情時代,我們隨時都面臨全新且未知的挑戰,而面對瞬息萬變的未來,我們應如何予以對策?
本次演講誠摯邀請到呂慶龍大使分享如何面對未知人生挑戰以及駐法的相關經驗。
呂慶龍大使於2007年至2015年擔任駐法代表,不但開展台法關係受肯定,且推廣台灣文化不遺餘力,獲頒法國城市榮譽公民,並有巴黎道路被命名為「呂慶龍巷」。
藉由此次活動,相信人生閱歷豐富的呂慶龍大使,必能為莘莘學子對於職涯發展和人生規劃予以一定之啟發。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809
活動日期:110.12.01 ~ 110.12.01